護照編號-NO.005

標準

護照編號:NO.005
開始接觸賽斯時我已大三,學校課業逐漸繁重,加上到總會上課都要酌收場地費,對於像我這種尚未經濟獨立的大學生而言,只能選擇在空閒時間閱讀賽斯書、收聽 免費賽斯電台和參加公益演講。所以,真的很幸運能領取學習護照,讓我能隨心所欲地接觸有關賽斯的課程。其中,讓我成長最多的就是嘉珍執行長週四晚上帶的靜 坐課程。以前,每當寒暑假便是我浸淫在賽斯的時間,整天看書、聽CD和觀看網路電台,咀嚼賽斯無限的智慧與慈悲。然而,一到學期開始,課業、社團、打工接 踵而至,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,著實不易兼顧心靈的成長。藉由每週一次的靜心冥想,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,傾聽內在聲音、沉澱繁雜思緒。最後,感謝提供護照的 善心人士,讓我有機會學習成長^-^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