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護照心得分享 護照編號:NO.011

標準

護照編號:NO.011

謝 謝你的愛心,讓我更進一步認識賽斯!剛開始認識賽斯,是因為我媽媽的朋友介紹我們全家一起去聽許添盛醫師的演講,那時的我剛好升上大學,現在我畢業了一年 了,目前正準備公職考試。其實畢業之後,我才體會"修行"才正要開始!剛開始碰上很多挫折,因為在準備考試的心態時常與賽斯所傳達的理念有很大的衝突!例 如 :考公職唯一目標是"考上",而賽斯理念強調當下及體驗"過程",有很多思維常常在腦海裡打結,我曾經有度想先拋開賽斯理念,讓自己麻痺半吹眠"我要以準 考生"的方式過每一天,不知不覺身體新陳代變差、脾氣變得很火爆、甚至生活中常碰上不愉快的事情!此時我才明白…當下是威力之點! 這樣的生活模示我忽略我的感受,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模式,就這樣在準備考試這段期間,我時常微調自己的身心狀態,我告訴我自己 : 即使每天再怎麼忙,我都要好好體驗每個當下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