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生學習護照-002

標準

護照編號:NO.002

來 基金會上課已經一年了,非常感恩我的贊助者,和基金會提供的溫暖資源,感覺溫暖、愛自己、溫馨的氛圍,其中我最喜歡的課是冥想課,最近的一次冥想課,嘉珍 老師帶我們玩『靈應盤』,是珍與賽斯一開始連結上的工具,手上摸著透明小碟子,心想:究竟是我的手在動呢?還是別人偷推呢?但我想那一切都不是重點吧?重 點是透過每次的機會與內我對話,不與現實完全對焦的好處是,在學校中就遇遇到困難,還可以欺騙自己,這不是我唯一的實相,換個角度想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 排。

『我們總是走在路上,眼睛看著遠方,卻不知有些神奇的芬芳正在自己心中綻放。』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