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生學習護照心得分享-053

標準

大專生學習護照心得分享
護照編號:NO.053

之 前在家附近的教會參加活動,發現教會裡的人只有一位長老跟他對談才能使我心靈得到安慰。而來到賽斯基金會,讓我感覺到的,則是裡面的老師,幾乎每位都可以 讓我心靈得到慰藉,至少目前我接觸到的。換個說法,教會跟賽斯基金會都是身心靈診所,而我說的能讓人心靈得以慰藉的人都是心靈良藥。教會裡只有一種,而賽 斯基金會裡則是有好幾種,想想當你有心靈疾病的話,你會去那裡?我想大多數人都會去後者吧!我這樣說可能常去教會的人看了之後,會覺得我怎麼把教會看成不 能去的地方。其實不然,我所想表達的,是教會跟賽斯基金會所讓我感覺到的正面能量。就我所感覺到的,賽斯教育基金會所給予我的正面能量跟教會相比,賽斯基 金會要大上許多。這並不代表教會不好。最後跟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分享幾句許醫師說過的話,第一句為我被唸不等於我不好;第二句為說真話是良藥苦口的;第三句 為說真心話是你自己願意去表達一個善意。

發表迴響

